文章作者: 林山
文章链接: http://blog.ls331.com/20180105/1ea52b21/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林山 !

MAC 安装好应用软件后有时会出现 “Navicate Premium” is demaged and cant’t be opened.You should move it to the Trash 。意思是 `“Navicate Premium” 这个应用已经损坏了,让我扔到垃圾箱里,难道是我没下载完整?其实不然。

解决方案
首先打开终端,执行

sudo bash

这时会提示你输入你的账户密码, 输入完后就切换到了 root 用户,然后执行

xattr -cr /Applications/Navicat/Premium.app

重新打开应用就可以啦。

/Applications/Navicat\ Premium.app/ 是应用安装后的路径
Mac 应用安装后一般都在 /Applications/ 下有 ***.app 文件,也就是应用的入口文件。
Navicat\ Premium.app 是应用名, 假如是其他应用也是这种情况, 解决方案是应用的,修改应用名即可。

By cc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